Use your brain ....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Hah 于 2005-2-24, 21:25:45:

回答: Very good. ZhongXuanBu is getting smarter! 由 skipper3 于 2005-2-24, 20:48:25:

Your commends are clueless if what reported was true:

1) "叶永烈透露,在当局安排下,他为这项被当局命名为「001工程」的创作进行了全面策划,列出了3000字的提纲、15页的江泽民年谱、大量参考书目及百馀人的采访名单。"

Can we say 叶永烈 actually architected the 《江泽民传》?

2) 指定了内地着名的传记作家叶永烈参予写作,但却拒绝叶永烈署名,


3) 该书最後并无只字感谢叶永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