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强在学术上是没有任何瑕疵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屠狗辈 于 2005-2-25, 13:09:43:

回答: 中国搞电力系统的人喜欢吹牛的比较多 由 SVT 于 2005-2-25, 04:33:47:

卢院士在控制理论,尤其是最优控制和非线性控制领域造诣精深,即使在国际电机工程界,除了一些老一辈的学者,现在即使在美国也没有几位电机工程教授比得上卢强。这也是为什么高景德先生和余耀南先生欣赏他的原因。绝对是个非常聪明的人。他是IEEE Fellow.
那些吹牛的话很有可能是记者的曲解。当然,也有可能是为了中国电机工程界争取点经费而不得不吹。有时候,为了让官僚和科学院何院士这种权威给你拨经费,不得不说一些他们喜欢听的话。这是一种无奈。
但是,卢强在学术上是完美无瑕的,他对自己和自己的学生要求非常严格。这一点,你可以和任何中国和北美做电力系统的学者讨论。他们对于卢强,都是比较佩服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