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复lgvu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普陀鹅耳枥 于 2008-12-18, 07:13:42:

看你在坛上几次攻击我,我就赏你回脸,答复你一次:

我不觉得新到上那四篇质疑白的文章有什么值得我回复的实质性内容。除了疫苗的那篇还有点东西外,另三篇都是发泄文,大概的逻辑就是白用了他们的数据,却没让他们在Nature文章上署名,所以觉得特不忿,所以白是学术不端、打压异己,所以植物所也都是学术不端、打压异己。我看这些人也不可能真说出什么可查证的证据来,也就是些吃饭呀、斗争呀的八卦罢了,结果无非就是大家屁股决定脑袋,先验地信或不信。

像这种发泄文,回复与否是要估计一下结果的。回复的好处是可以避免让你这种弱智觉得我是在逃避什么,坏处是把别人针对白一个人的发泄放大成针对整个植物所的发泄(现在已经有这苗头了),造成更不利的影响。我权衡的结果就是,宁可让你这种弱智意淫,也不想遂了那些losers的意。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