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您更需要把活包回来做啊,我们都是这么过来的,您也是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12-16, 23:15:35:

回答: 正是没敢小看才有这个感想 由 eddie 于 2008-12-16, 22:55:13:

有个性不是坏事,但要把个性化为创造性才是最好的。说到标准的事情我承认,国内依然也是有问题,但您也是这么过来的呀。您不去米国读书工作,不比我们好多少啊。恕我冒昧的这么说。

所以你们更需要把活带回来,国内的人不是傻子,加以培养自然就会进步,国内很多公司的人因为与外国公司合作进步也是明显的。

好的程序员更容易遵循规范,就拿我这里的来说就是这样,我把活交给名牌的硕士做,家伙不用我多说什么,扣出来的代码完全符合规范,不好的程序员抵触情绪才大,因为他们既没有这样的训练也不理解。有文化素质的,更容易遵守规则不是吗?

个性也好啊,我这代还是没有个性,希望以后中国也可以出乔布斯。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