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读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素食老虎 于 2008-12-16, 16:59:31:

最近读了Douglas Adams的Da Hitch hiker's guide to da galaxy.英国人搞这个太厉害了。看了这个一下就把Monty Python的The meaning of life连在一起了。我看美国人是搞不出这样的东东的,不够“玩世不恭”。
还有正在读Bill Bryson的Monther Tongue也挺好看的。买Penguin Classic系列不到10块澳刀一本。
还正在听The Predictably Irrational也很有意思。

周末被太太拉去参加一个教会的生蛋聚会,我和我的小朋友们计划表演几个节目,好久不弹吉他了,昨天开始排练,手好痛。bluesea等你也可以和你的小朋友表演节目,你就不会觉的孩子累人了。这里大概只有我和Hunhun有3个孩子。We never complained.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