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人真不要脸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见不惯寻正 于 2008-12-14, 17:13:38:

回答: 寻正这个二百五的二百五十次方,SM电影看的太多了 由 POWER 于 2008-12-13, 13:50:29:

我是见不惯寻正,以前见寻正西风独自凉等人强行把骂他们的文章按在方先生头上,就知道他们还会用那一招来处理我的文章,果不其然,他们又跳得老高,连指名道姓,点穿其丑陋面目真相的文章都非得要转到别人头上,意淫的本领天下无双。

我虽然也搞些文字工作,但性子有点懒,打字慢得很,要出来浧清真相,还真是耽误时间,想不到一篇直白的批评文章,都得要不停地加以说明骂的是谁,有一大堆人,不是智力发育有问题,就是脑子里出了问题,寻正说,有人需要做做CT看有没有微型脑栓,我看这话说得对极了,我直接明了的骂文居然让某些人跳起来,不过也在文章预计到了,不少人是该进进医院了,不但查查CT,还要看看心理医生。

不少人动辄骂别人脑瘫,神经有问题之类,自己才是弱智缺德。

我把上面的话贴到西风独自凉的骂人脑瘫一文后面,两分钟不到就删了,换上代理贴上去,也是只管了一分钟,贴到寻正博客上,多管了一分钟而已,我可没那么多时间跟这些不要脸的见不利于已的贴子就删的家伙耗时间,我平常不喜欢到什么论坛中发言看贴,这次例个外,贴在这里,让大家看清楚那些家伙的真面目。

我写点东西都得要挤睡觉时间,真羡慕这些家伙成天有时间泡在网上,删贴真及时,不过太不要脸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