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短最后一两句说到点子上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oboru 于 2008-12-13, 14:07:48:

回答: 网上有拱园,拱客数不多.拱量上不去,拱主心内苦.非是拱者少,能力都不够.. 由 短江学者 于 2008-12-13, 12:10:31:

这个不成问题的问题,在 xliu 同学蹦蹦跳跳地要建博客网的时候就已经体现出来了。因为俺不经常来这里,印象中好象他说要建博客。所以直到这孩子最近撒泼才知道他还真支出个摊来。俺从来就赖得看那些小资知识分子头脑发热搞出的东东。道理很简单,这些小资产阶级知识分子头脑发热后,他们就立刻觉得他们与别人都不同的,其不同就如李大师讲的高层次一般。这一点这些小资还不如李大师,李大师还讲究个修炼,这些小资却以为他们头脑一发热就NB了起来,所谓意淫,也就是插老一针见血指出的,东北话所云,“得瑟”等等,多半是描述的这个。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