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批寻正批得比较一针见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igcat 于 2008-12-12, 09:27:06:

在那个什么维护小组的帖子里:

# 最好不要无限制纠缠on 12 Dec 2008 at 9:24 pm Vote: Add rating 1 Subtract rating 1

其实寻正把yush的留言放出来,即使修改了,别人也就知道了怎么找寻正的名字了,因为修改过的留言里提示了用google cache,还提示了基金网站。知道寻正吵着嚷着有人对基金会有不同意见,这个人要匿名等等的人,就一下知道是用google cache去找基金会以前的网页了。
根据判断,寻正就是那个捐款人,他表现出他是转发那个捐款人的意见,这个做法被yush等看穿,在寻正有暴露自己姓名危险的时候,yush不管是好意还是恶意,私下提醒寻正危险的存在,寻正把提醒公开,攻击yush刺探他的隐私,造成了寻正姓名的公开。所以寻正自己害了自己,不能怪别人,即使别人是恶意的,结果是寻正自己造成的,不是别人。
在读者网分裂倒塌的过程中,我觉得xfliu表现得最有风度,最克制,虽然好意的做法在事实上有行不通的地方。寻正整个就是满地打滚,神志不清,风度没有,博士的智力没有体现出来,做事更是可笑幼稚。那些拉帮结伙大群架的,神志清楚一些,不过和寻正一样,非常可悲。和方舟子吵架、骂方舟子的人多了去了,方舟子会在意你们吗?如果说方舟子对你们有一时失态,你们长时间满地打滚,从方舟子的支持者变成谩骂者,不觉得自己在这个这件事情上失败了,可怜,可悲?还要声称自己高明,同意方舟子打假,认为方舟子软蛋不敢做某些事情。你们实名揭露一下某个具体个人看看,做一下段海新做过的,坚持揭露那个流氓州长的事情,给别人家看看你们多不软蛋。你们把一个好好的网站搞垮了(当然不完全是你们功劳),换了地方,还是纠缠不清,何必,何苦?
那些纠缠什么人家见不得人、匿名、用代理的人,要么是不懂ip,要么是那种什么事情都要求别人高尚,怀疑别人动机的无知可鄙的人,要么是方舟子的下三滥的对手,来捣乱的,后面两种都可耻、可悲,前面一种可以理解。
have a life,做些有建设性的事情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