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一句:奶粉也就是扯淡的东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e 于 2008-12-11, 12:34:38:

回答: 湘女你拿出证据来说明混合喂养降低母乳的数量和质量 由 网警 于 2008-12-11, 12:00:02:

在婴幼儿前几个月,母乳喂养足够支持营养了。
在大一点,就应该开始吃食物补充来源了。
你不要把奶粉看得多么崇高,人进化了上万年了,没有奶粉照样一代代传宗接代了吗?
长到一定时间以后,自然就有一个断奶,吃正常食物的过程。没有奶粉,这个过程一样存在。你与其那奶粉去喂养,不如让他一点点吃正常的食物。
奶粉的一个作用是如果母亲奶水不足,可以作为一种方便的替代食品。正常情况下,母亲的奶水应该足够营养,从不够的时候开始, 就应该开始断奶,增加吃食物了。健全的营养是从食物中消化吸收获取,而不是靠奶粉来保证的。否则,五十岁的人也抱着奶瓶好了。
觉得你是太看重奶粉的作用了,太相信宣传了。这一点上和信中医养生保健的有类似之处。不过,选奶粉的时候千万要买对的,别花钱吃成了大头娃娃或者结石宝宝。
另外,我个人理解,斑竹并没有反对使用奶粉,而是认为母乳够就尽量用母乳。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