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机面罩只能用12分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家族 于 2008-12-10, 22:29:27:

回答: 能不能管他有没有紧急情况一直把氧气面罩带着再说? 由 HunHunSheng 于 2008-12-10, 21:09:46:

飞机氧气系统为人员提供氧气,包括座舱失压、急救、出现烟雾等紧急情况。氧气面罩在座舱高度14000英尺时自动落下,也可以由飞行员手动释放。其中,机组的氧气是由氧气瓶供应的,而旅客和乘务的氧气,对于737、320等大多数飞机,都是由氧气发生器提供的。氧气面罩落下时,旅客使劲拽氧气面罩连的绳子,安全销会被拔出,撞针撞击爆炸帽使氧气发生器产生化学反应,产生氧气。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个氧气是持续产生,不能中断,而且提供的时间只有12分钟左右!这个时间太短了,所以我觉得真出了事它也就是起个心理安慰作用。所以还是不要出现需要使用它的情况。
对于747、340这样的大型飞机,旅客氧气是由多个巨大的氧气瓶提供的,持续时间会长一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