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与学术诚信基金会回答一些网友的疑问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saic 于 2008-12-10, 21:25:08:

中国科学与学术诚信基金会回答一些网友的疑问

为何基金会的Status在2008年9月26日至12月8日期间在佛罗里达州政府网站的页面上呈"inactive"状态?

这是由于基金会通讯地址改变而佛罗里达州政府没有得到律师及时通知引起的一些通讯问题造成的。这个问题目前已经得到完满解决。佛罗里达州政府网站的页面上基金会的Status也重新显示为"Active"。

基金会在上述期间的活动是否有效?

基金会Status的恢复具有完全追溯力。基金会本身从未停止其运作。基金会在上述期间的一切活动均为有效,包括接受捐款。


基金会做为非盈利组织募捐的资金可以benefit individuals吗?

可以,只要相关资助与bylaw的目的相符。基金会内部有专门的项目审查委员会按既定的原则对资助申请者提供的申请材料做出审查。

以上回答也可在基金会的FAQ网页找到,链接为:
http://www.osaic.org/?n=OSAIC.FAQ

中国科学与学术诚信基金会
2008 年 12 月 10 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