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斑竹成了出头鸟了。想出名,快来批方舟子。 :-)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e 于 2008-12-09, 18:03:58:

回答: 关于华盛顿大学计算机专业博士生徐宥的造谣诽谤 由 方舟子 于 2008-12-09, 15:12:33:

前面刚有个宵小,满怀出名热情的、谎话连篇的搞了个"新语丝读者网"。不料招揽眼球心切,不慎被识破诡计。只好"去-科学"去了。
现在又有一个后起俊才,小费了几句话,以“X尽人亡”为由,断然怀疑了方舟子的文章来源。
果然那姓方的不得不又出来应招。那俊才心里面不免乐开了去了:天下知道你方先生的不算少了,甭管称赞还是谩骂。可是知道俊才俺的估计掰掰手指头就能算清。这样子一来二去,天下奇又不知俊才的。
看来,狂扁名人,才是出头知道呀。

且慢,你好歹也扁出个道道啊。
姓方的好像不是一天一篇呀。况且,就算你自己一天一篇会“X尽人亡”(为避免误解,且当过才尽人亡了),好像也不能依此类推别人吧。否则,你高考的时候,别人比你考得好也是不可能啊;你上专业课,别人靠的分数高当然也有问题了;专业杂志,你不能发表的期刊岂不都是问题期刊?这样子岂不是没完没了了?
好吧,就算是姓方的抄了国家地理了。俺是土人,定不起也看不懂英文的东东。那麻烦您了,能不能把他抄的部分晾出来给大家瞧一瞧?那贡献可大了!多少人都想找到实据骂他呢!我虽然看不懂英文,网上有的是高人。您劳驾,给大家看点实在的行不?
要不然我也会说啊:他说“科学美国人”“发现”的有参考作用,那不就是“翻译翻译”吗。那就是抄袭啊!那岂是破除“方式”迷信啊,那就是直接打他的假啊!还不赶快摘招牌去!
你说脱离科研的科普不可信,我很同意。可是那位连先生是搞地震研究的吗?坐办公室的都不算!要实地做研究的才能算!对了,不做科研科普都不及格,那些给各个院所,部委制定政策,搞基金评审的最好统统拉去砍了。他们连科普都写不出来,怎么领导科研!
人和人就是不一样呀!姓方的就是要打!姓连的才算有勇气和洞见!我太同意了。不!我看得比你还要高!概率论算什么!我数理化英中都不懂,这样子发表的见解才更有勇气和洞见!社会经验,我比你那个连先生还丰富。我坑蒙拐骗、杀人放火的坐过大牢,他有吗?
你的心态还是有点儿不正常。他姓方的说姓连的几句就不健康了。你应该和我比一比,才去说什么是爱!我太爱科学了,所以我把上学的机会毅然让给了你们这些现在上学的,而自己去填监狱的床位,那些也不能空着呀;虽然我不懂计算机科学,但是我知道你们整夜整夜折腾得肯定是研究,不是网游。我太爱祖国医学了,我只买祖传的药方,虽然不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报纸、电视都说了肯定有用。我太爱民族企业了,奶粉绝对只喝国产的,政府都支持的!我更爱这个世界呢,米国不是危机了吗,我隔三差五的抢点钱去吃麦当劳,就当爱他们了;对了,还有非洲兄弟,前两天街上看见一个我还和他找招呼了“嘿,老黑,你们国家还有米吃吗?”。
算了,还是我亲自上阵来扁他姓方的好了。听好了:别一天到晚抄人家的科普文章,不做科研的不许写科普,做得也只能写自己做过的!不要一天到晚找人的毛病挑,人没有完人,你好我好大家好不就好了,要不然怎么和谐社会?要不然怎么拿那个诺尔贝奖?
看到这篇文字的欢迎转载、发表,改成您的名字也行,谁让我很爱世界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