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也是件麻烦的事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12-08, 12:11:54:

出了塑料奶的事情以后,我和老婆铁了心只买全进口的,老婆说现在全进口的也不保险,都是国内袋装的。一定要直接从国外买的。

说到这里,我要感谢两位新语丝的热心网友,主动联系我,说可以给我带奶粉。真的挺感动的,这里有理性也有感性嘛。

老婆知道了,说我挺能啊,狐朋狗友的人倒都挺好的。不过她说日本的奶粉好象配方更贴近亚洲小孩子的需要。而且她说小孩子只能喝一种奶粉。日本奶粉已经托人订了也不好意思退了。

反正我借这个机会还是向两位热心的朋友再次表达感谢。

老婆现在奶水还不够多,白天喝了,晚上就不怎么足了。还是需要用奶粉补充。

奶粉是件很麻烦的事情,多了不好少了也不好,上次被我老婆抓到我短斤缺两后,又被她抓到我添加太多。其实就是半夜我在勺的时候没注意。从此失去了信用度。小孩子哭闹多了,老婆就怀疑我肯定又没冲对。一个很小的奶瓶,也就冲40 到60 毫升的奶,刻度上绝对要吻和,不然又要被老婆批评了,小孩子还没吃奶,我先要拿出吃奶的劲,又是忙着洗啊,消毒又要小心翼翼的冲泡。

现在冲泡的工夫我终于练熟了,老婆又烦嘀咕了,说日本的这款明智奶粉因为日本人长大后常吃海鲜,所以少添加了某个微量成分。又说国内的明智奶粉就修正了这个问题,商量着又要再去买。本来准备的是新生婴儿的,现在估计够他吃到一岁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