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也是个文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gvu 于 2008-12-07, 21:09:50:

回答: 老方,逍-遥反水了,你看见了吧 由 一事无成 于 2008-12-07, 20:50:51:

老夫科学没入门的时候就折磨过震撼过,搞了这么多年的科学鼻子都没酸过。为之狂喜舞之蹈之形同疯魔已是精神病中期症状,跟对科学有没有真正的了解有个鸟关系。

引用:
在我看来,对于任何一个人,如果你不曾为科学流过泪;不曾被科学所展示出的美妙绝伦,不可思议的现实世界图解,所深深折服和震撼;不曾被诸如,从何处来又将到何处去,以及人啊,了解你自己等等,类似这样的折磨过古圣先贤的问题折磨过。然后,在某一天你突然发现,这些让人死去活来的问题,已经有人给出了部分解答,或者至少指出了一条最有希望的解答道路。于是,你为之狂喜,为之舞之蹈之,形同疯魔。没有类似这样的触动,很难说,你对科学有了真正的了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