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正这样“战胜”我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12-06, 09:22:41:

\"理性大王Bluesea则是一脸的奸笑,他丢了一句要对皇帝的新衣使坏便推托而去,根本就不敢发言,很难想像他脑子里把方舟子看成什么了,不过,他却帮我选定了这一系列的题目,十分的恰当。\"

寻正弄个白痴评头论足的话来挑战我和太簇,太簇后来还认真回答,我对这个人把戏早就看习惯了。我给他一个清楚的回答,你寻正承认不知道如何回答,再把问题转给我,我自然会回答你。你如果知道如何回答,又何必来问我,或者装个恶心的讨教的样子,其实笑里藏刀。

结果把寻正耶得,一会说,我答应回答问题了,又不愿意回答了。现在又说我扔下一句就走了。我确实是扔下一句话,而躲着这么简单的YES or NO的话,避而不答的,不是我,就是寻正。为什么我当初会扔这句话出来,说透了我看穿寻正的虚伪和笑里藏刀的人品。知道这对他不敢挺身出来。这不,寻正把我的条件全部忽略掉,把争论主干忽略掉,歪曲一句说我是扔下一句皇帝的新衣就走了。

这里谁心里犯忌讳,谁害怕谁,应该也很清楚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