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意新到robin的说法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一事无成 于 2008-12-06, 19:21:52:

首先,大学课堂并不是秘密会议,教师在课堂上的所有的言论均可视为公开言论,即便有学生因对老师的言论不满向有关部门反映,也不是什么“告密”。杨老师并没有指出学生有“捏造事实”的地方,那么,有人将公开的言论向有关部门反映,纵然可恶,哪里有“不择手段”?其次,作为法制史教授,杨老师应该知道我国已经没有“反革命”这一罪名,即便有学生以此罪名向上告发,警方也不可能以此罪名立案侦察。
=================================================
学生向有关部门反映不是告密?难道非要是秘密的东西才叫告密?任何事情在一定范围内都是公开的,不是吗?中文里还有那个词比这个词更能反映这两个女生的行为吗?
杨老师并没有指出学生有“捏造事实”的地方——杨老师没有指出你就认为没有吗?杨老师在博客上指出了,那更公开了,更不能叫告密了!

作为法制史教授,杨老师应该知道我国已经没有“反革命”这一罪名,即便有学生以此罪名向上告发,警方
也不可能以此罪名立案侦察。——“反革命”换了个马甲而已,你不知道现在还有很多人因言获罪吗?方舟子还吃了很多官司呢!不要扣字眼好不好?

你那么为那两个女生着想,怎么不为大学老师想想,如此下去,大家谁还敢说什么,谁还敢批评政府!

我看你也是屁股决定脑袋,就因为杨老师说了几句民主,自由你就把之归入另类。理性也不是这样个理性法!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