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黑客的第一条件不是有技术,而是有时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12-06, 05:42:21:

比如熊猫烧香的作者,大家知道其人并不怎么样,说他是技术天才也未必。那东西技术含量没什么。关键是时间,要有大把的时间去跟踪那些漏洞。

现在的系统做得比较完善,前段时间让黑客比赛去攻击一些系统,结果无论是微软的还是其他的系统,主动攻击的方式都无法攻破那台机器。很多服务器之所以被攻破,其系统安全性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架不住黑客有时间给你猜密码。

另外,就是你身边的那些计算机古儒,如果你是漂亮MM还回绝过他的追求,你就要小心你的计算机了,这些通常性格内向,不善表达,但实际思维活跃,智商超群,尤其是他们懂得深奥的控制这个世界的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只要他们有时间,他们可以为你布下层层陷阱,恶意的邮件不过是初级选手的手段,通过聊天工具传送木马也是非常容易的事情,真正的阴暗是他可以随时跟踪那些漏洞报告,并且通晓计算机原理,以便任何一款软件一旦出现致命安全漏洞,他就可以立刻给你下套。他说有个网站蛮好玩的,你去看一眼,结果就完蛋了。前段时间adobe flash player 出致命漏洞,我具体不清楚是什么,但是如果很严重的话,可能通过网站做个表面很好玩的动画给你看,你的隐私就彻底暴露了。

之前有种方法是传给你一段小的real视频,你看视频,就会弹出窗体引导你去恶意网站,结果你就中招了。

解决这个东西我也没啥特别好的办法,如果你有很隐私的东西,比如和爱人拍的亲热照片,我的建议是,用压缩软件压缩,并且加上很长的密码。把文件名后缀改成类似系统文件名,比如什么.dll或者.exe (解压缩和看起来容易)扔在windows/system目录底下。就算计算机送给那个黑客玩,他也未必能找出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