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用的是nano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8-12-05, 22:14:38:

回答: 不知道你咋弄得。如果用itune来同步, 电脑里应该有原文件的 由 网警 于 2008-12-05, 22:06:21:

其实俺刚才都忘记了敲得是那个键了。因为在电脑里是一个library,在laptop上是另外的library,两个资料库的音乐不一样。我当时在考虑怎么删除重复的然后合并资料库,这样好管理。

可后来按了一个什么键以后,出来一段文字是我的ipod已经被tnnd还原了,(因为下载的版本不一样,两台电脑里一个是中文itue,一个是英文的,俺自己也晕晕乎乎的)。

反正现在的结果是,俺check ipod一看一首歌的影子都没了。:(
不过好在laptop里还有原来那些歌曲,我在重新输呢,只是不知道怎么才能把两台电脑的歌曲combine在一起。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