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镜子后的几个问题:1、这个匿名的捐助者在公开表示失望之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克己明德 于 2008-12-05, 01:31:40:

回答: 中国科学与学术诚信基金会这里是对意见表示感谢, 由 Home 于 2008-12-05, 01:11:09:

是否跟基金会有过交流?
2.该匿名捐助者是否试图同基金会交流,遭到基金会的(蛮横或无理)拒绝?
3.在不跟受捐者进行交流的情况下,贸然公布这样一封表示失望的信件,是不是不合适?倘若是我,首先要跟基金会进行沟通的。因为捐款不是开玩笑,是很严肃的事情!
4.把这样一封信通过辱骂方舟子和新语丝的人公布出来,想要表达什么样的意思?
5.鉴于此信发布者要求别人读文理解他文字背后的意思,由于这封信在“合适的时机由合适的人在合适的地方”公布出来,我认为是“某某网站的攻击”。
6.由于“三.对于捐赠者请求在公示中隐去姓名时基金会能否履行相关承诺。我们检查了所有要求隐去姓名的请求,尚未发现未履行承诺的情况”及根据该发布人的最近言行,现在我对这个捐助者是否存在表示怀疑!
7.倘若这个人存在希望你能跟基金会进行沟通,可以把沟通的信件公布,让人们来判断事情是怎么样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