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田兄还是没有明白:home不是老好人,而是奸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e 于 2008-12-03, 10:53:52:

回答: 斑竹也能走眼? 由 种田农民 于 2008-12-03, 10:15:34:

他不但想歇斯底里们以xys-reader为阵地来和方吵架,以此来吸引眼球和点击率,而且出尔反尔,拒不交出xys-reader的管理密码,并以次为胁提取种种条件,还美其名曰为作者负责。
没有得逞之后,号称要与xys断绝一切关系,但是那个傻X继续搞链接、盗用logo等下三滥的手段。
此人还口口声声声称被人辱骂。我就正儿八经的骂他个傻X一次:想利用方出名的不止你一个,但是像你这么无耻下流加耍赖的倒是能排第一。方早就声明跟你没有关系了,你还非要在那里撒泼放赖干什么?难道你的广告、点击率离了xys就玩完了?
你这种傻X简直就不值得去骂。因为你自己已经不要脸了,别人骂你还不是正中你下怀:你巴不得看热闹得越来越多呢!
觉得有一句话最适合这个傻X:你既然已经坐婊子了,还想要别人替你立一座贞节牌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