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不算“理性的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12-03, 09:52:02:

回答: 该造谣的尽管造谣,我看那么多理性的人有几个出来揭穿谣言。 由 Home 于 2008-12-03, 09:32:26:

1)什么时候“读者网”是镜像网站了?你们有几个看过读者网的声明?

这里说的是www.xys-reader.org 不是读者网博客。是不是镜像网站,这个定义很模糊,基本新语丝的文章罗列在里面,而网站用于阅读基本所有新语丝新到及其他文章。加上你使用了新语丝首先的文字logo.这不是镜像是什么?

2) 内容不是中间插入,叫修改内容,你在尾部加上的内容也是整个的阅读内容。

3)你管这个叫什么?自宫?新语丝不授权,你就不可以转,登新语丝的文章。即便你只是提供搜索,不授权也不允许啊。我不准google或者百度把我的网站内容搜索进去,你问他们可以这么干吗?

最后,我真的不想说什么了,怎么做取决你自己,是非判断取决你自己。你的“自宫”倒是很有寻正的味道。别人不授权你的或者要收回授权的,你就不要强留着了。管理好你自己那一亩三分地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