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看来,你推广新网站的做法本无可厚非,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8-12-03, 11:57:47:

回答: 该造谣的尽管造谣,我看那么多理性的人有几个出来揭穿谣言。 由 Home 于 2008-12-03, 09:32:26:

问题是新网站上充斥对新语丝和方舟子的辱骂和污蔑。这不是“对其他网站的批判和吵架”,也不光是“不妥”。这种辱骂出现在你管理的德赛网站上(或其链接出现在推广新语丝文章的新语丝文章阅读网站上),这不仅背离了你最初开通读者网的初衷,也背离了你们现在的德赛的宗旨。同样的原因,不要将新网站上这些文章的出现作为对“有人不断的对德赛公园的辱骂”所采取的对等措施。

在你“择日处理”完那些你认为“不妥”的文章之前,你的任何辩解都无效。我注意到有一部分已经“处理”了,比如“星宿”、“新衣”不见了,但“废物利用”、OSAIC、“新语丝的利益”什么的还摆在那里。这种文章所在的网站,其链接出现在“新语丝文章阅读”上,我感觉纯粹是笑话。

跟“自宫”对应的褒义词是“壮士断腕”。当断不断,反受其乱。在你们处理跟新语丝及跟西风、寻正的关系上,原读者网刚刚过去和新网站短短几天的历史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