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女人每名仅分0.6个男人 俄姑娘外国寻夫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unHunSheng 于 2008-09-26, 11:55:58:

俄罗斯女人每名仅分0.6个男人 俄姑娘外国寻夫


9月26报道 据俄罗斯最新数据显示,俄罗斯男女比例失调,导致俄罗斯姑娘因国内男性不足而只好前往海外寻找自己的新郎。

俄《新消息报》9月26日发表名为“婚姻合同”的文章,说俄罗斯现在每100名妇女只能分到97名男性,也就是说每100名女性中有3名女性找不到老公。

俄非传统性研究专家说,如果再刨去酒鬼、烟鬼的话,那么每名女性只可以分到0.6名男性。

文章说,这是一个严酷的数字统计,因此不少俄罗斯姑娘只好海外寻夫。专家说,由于斯拉夫姑娘的美丽聪明闻名世界,且善于持家有修养,想娶其为妻的外籍男士数量不断增加。目前,俄罗斯跨国婚姻占到总注册数的 1/3。俄罗斯姑娘嫁得最多的是美国人,其次是土耳其人和叙利亚人。与此相反,俄罗斯男性反而不愿意娶外国女性为妻,因为他们不愿意改变自己的社会角色和地位前往陌生国家,无法身处异国在妻子面前保住“户主”地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