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岛缟狸(fossa)交配时间最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鹏归 于 2008-12-02, 20:35:29:

楼下有人嫌公鸡抖得太快,顺便古狗了一下:

据《泰晤士报》15日报道,尽管男士们还有他们窃笑的妻子可能会说生殖是大是小并不重要,但这样的说法,狮子的远方亲戚马岛缟狸(fossa)肯定不会相信。

  马岛缟狸是一种神秘的猫科动物,绰号“马达加斯加粉豹”,拥有所有猫科动物中最大的阴茎骨。科学家相信它们才是这座岛屿上名副其实的“丛林之王”。一只成年马岛缟狸身长1米左右,生殖器官却足有18厘米左右,差不多是体长的六分之一。

如果人类也拥有同样的比例,你可以计算出他的生殖器该有多长。

  科学家认为马岛缟狸之所以长有如此傲人的大家伙,是因为雌性同伴的需要,也是挫败同性求爱竞争对手的有力武器。3月14日,莱斯利·迪基向伦敦动物学学会递交了自己的研究论文。她表示,超长的阴茎骨可能就是马岛缟狸在交配大战中拥有出色战斗力的秘密武器,它们的交配时间最长可持续8个小时!“

--------------------------------------------------

后边有网友评论, 认为时间最长的是中国男足, 正常情况下,他们都能坚持90分钟不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