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loser比当罪犯更丢人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李神汉 于 2008-12-02, 13:55:21:

回答: 不管自己是不是loser动辄说别人是loser也属于心态问题 由 trus 于 2008-12-02, 13:38:12:

动不动说人loser的人,是因为刚刚知道了在美国说别人loser是最伤害人的骂人话之一,就像咱国人问候母亲祖母一样的难听。其实在中国文化里大家都是同情帮助弱者的。loser之所以成为loser,有必然的因素,更多的是偶然的因素,比如天灾人祸、性格智力的先天缺陷等。我最不理解的是为什么美国人那么歧视loser,更不理解哪些动不动就鹦鹉学舌般责骂同事甚至亲人loser的国人。由于可以理解的但不可抗拒的原因,社会上必然会有些人成为某些人眼里的‘loser',但这些loser们默默地做个loser总比去偷去抢去杀人强吧?

常把别人叫做loser的人要么是缺乏人性的冷血动物,要么本身也是/曾经是/将来会是--个loser.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