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论坛到底有几个?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李神汉 于 2008-12-02, 13:41:14:

有段时间没来新语丝了,好像这里正在闹分裂?以前曾经在这个论坛里胡乱写过一点儿东西,有一次还有幸给上了‘新到资料’。现在在www.xys.org上看不到读书论坛的链接了,今天是古狗才上来的。又有说论坛关闭了,又有说叫德赛论坛了,又有说什么花园了,域名也是改得一蹋糊涂,令人难以记住。现在提几个问题,请教这里的资深网友:1)目前有没有方舟子继续管理的论坛?比方说,我现在发帖的这个论坛是属于方舟子管理的吗?如果是,为什么不在www.xys.org上加个链接?2)大牛们在‘新到资料’里的发帖都是用电子邮件发给smfang@yahoo.com 后由方舟子监督筛选发布,还是从这个论坛里挑选?3)目前总共有几个与新语丝有关的论坛?哪些归方舟子管,哪些不归方舟子管?如果新语丝自己没有自己的论坛,为什么不建立一个?4)有点好奇迷惑,这么多年以来新语丝论坛的拥有人居然不是方舟子,按说以方先生的名气和实力给新语丝自己建个论坛应该是不费吹灰之力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