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了,steven, 关于美国州能否投票独立的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oresight 于 2008-12-01, 16:13:03:

您说我bullshit,我不好反驳,毕竟那个说法没有严格定义。
但您说我没读过宪法,我就不服气了。我的确读过。这本小册子我还没丢呢。 你要说我没仔细/认真/真正读,倒是实事。 (你让我想起了几年前,和一位老兄讨论物理,发现他连能量的概念都不懂,就说他没学过物理。他盯着我的眼睛说,我学过,初中物理我都考及格了)
我为什么那么肯定地说美国州不能通过投票独立呢。因为我记得清清楚楚,三年前,我和一位大学政治系教授聊天时讨论到这个话题。他就是这么跟我说的---即使全体公民投票通过也不行。记得我当时非常诧异。但他非常肯定地告诉我,宪法就是这么规定的。 -----看了您的回复,我真的去查了一下,确实没找到字面上这么说的。 要不是把某些话他理解成那样。 下次见面再问问他。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