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邓亚萍获博士学位的态度可以看出坛子里一帮loser的猥琐形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sup 于 2008-12-02, 00:38:01:

邓亚萍的履历对这帮loser是相当大的刺激: 这些wsn自己读了半辈子书,身体羸弱,心胸狭窄,经历平庸,活到现在娱乐还基本靠手。

好不容易混到PhD,前途也照样平庸。这个坛子里卧虎藏龙,有米国博士学位的车载斗量,还好意思在这里显摆“至少俺的Ph.D.是寒窗苦读,修课,考Qualify, teaching experimence, dissertation research ......一步不少的读出来的,完成了一个完整的训练。”呕吐中……越是loser,越是以攻击成功者为乐。

这些loser半辈子唯一的成就就是拿了个博士,现在一个打乒乓的也拿了,还是剑桥大学的,那不是等于说loser这半辈子白活了吗?心里那叫一个不平衡啊。

Loser 就是loser,在中国混不好,混到美国来,虽然有一个PhD的光环,本质还是一个loser。

欢迎对号入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