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看美剧super natural的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11-30, 06:32:17:

以前挺喜欢Desperate Housewives的,但是前一季开始变得有些宗教化了,尤其是林耐的变化,看得让我有点反感。而且新的剧情在形式和内容上都没什么啥大变化。

Lost 也是的,越吹越离谱。啥肯定是科学的,科幻也没这么吹牛的。而且剧情牵强的厉害。也没啥意思,结局肯定是和科学没啥关系的胡编乱造是肯定的。

super natural 完全就是抓鬼片,剧情简单,但帅哥美女多,很适合平时娱乐。不过最新一季也很有意思,出了天使,而且天使一出来,大家一片赞(美国的电视剧论坛)。天使不再是温和的形象,而是根本不可以看的,声音如同极高分贝的噪音,白色光芒万丈,普通人去看他会灼瞎眼睛。

我本来以为这个天使出来,这剧情难免又要落入什么上帝宗教的俗套。结果不是,里面的魔鬼ruby虽然不知道她最终的目的是什么,但眼前看来却是好的。而天使卡思地压诺,虽然忠于执行任务,但内心却对问题充满疑惑。而且,这些天使有时候极其残酷,为了防止封印被打开,不惜要摧毁整个小镇。

而最新的一集里,有个堕落天使,厌烦了天使的生活,一心想到人间来,但却因此而违背了天命遭到天使追杀。最后在她恢复天使身份以前主动和男主角之一偷偿禁果,镜头相当刺激真实。

很多细节也很耐人寻味,抓鬼的兄弟俩虽然都是超级帅哥,但一个正派,一个却喜欢搞怪一幅玩世不恭的样子。但正派的那个恰恰是喝过魔鬼血的,最后还和魔鬼ruby 做过爱。那个搞怪的,却成了天使临回天堂前的甜蜜爱人。

在哥哥广为观众喜欢的时候,却说出在地狱的经历,在地狱40年,每天都接受剥皮的酷刑,但始终不愿意出买灵魂,到第30年终于承受不了,沦为奴隶,每天去剥其他灵魂的皮。

我很喜欢这样的人性化的角色,不完美但真实,与国内的高大强的人物形象相比,更加贴近生活。而且虽然借题于宗教,但完全没有教徒的疯狂和绝对。跟美剧跟到现在super natural是比较值得跟的一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