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和尚说过“只要是方舟子批过的人的文章我就再也不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普陀鹅耳枥 于 2008-11-28, 06:30:52:

回答: 想想要我是老方也是很生气的。 由 bluesea 于 2008-11-28, 06:13:11:

当时肉麻死我了。可惜我是在他骂过我之后才看到这句话,如果我早知道他是这种人,我连瞄他一眼的精力都不会花。

我对寻正就是这样做的。去年我和太蔟争论,他出来横插一杠子,幻想我在批评他。当时我就看出这人有问题,根本不理他。果然,这回我不过是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一些感想,涉及他的文字量远远不如Yush, Amsel多,结果他反倒把我的奸臣指数列为最高,哈哈。这种可爱的小猫咪是需要大家宠着、反复撩逗的,在我们看是受迫害妄想,在他看来却是得到了别人的注目,所以支持太蔟在闲暇之余去耍他。8-)

现在看来,科学精神的确不仅是科研的指导哲学,而且是人生的指导哲学。除非是精神分裂症患者,多数人的各种言行还是有一定的内在规律的,从某一个言行的非理性,往往可以推断出他其他言行也可能是非理性的,这就可以让我们建立合理的警惕。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