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斗争的批判:反home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ixrreg 于 2008-11-28, 10:32:30:

最近的围绕读者网的争执凸显了home的幼稚。说home幼稚不是说home的年龄,home应该也是四、五张的人了,出了这样的事,实在是不因该。

home一开始来没几天就说要替XYS搞一个更好的版面,于是另起炉灶,搞了一个。

王明从莫斯科回来时,也是不把毛主席放在眼里。王明擅自找人谈话,想另搞一套。这就是毛主席后来批评的宗派主义。毛主席一开始也是尊重王明的,毕竟王明从莫斯科来,满腹马列经纶,代表共产国际。但搞着搞着,王明一伙就开始反对毛主席代表的延安的中央了。

当然,王明是个共产主义者本身是没有疑问的。

张国焘也曾经是个坚定的共产党人,在跟国民党的生死斗争中没有投敌,但在国共合作时却叛变革命,投入国民党的阵营。为什么呢,很大的一个原因是张想以自己为中心,但没有成功。红四方面军西征失败后,张的本钱没有了,面临的只能是批判。所以一走了之。所以说,张后来缺乏共产主义者的胸怀。

革命不是请客吃饭,不是市场竞争,只能有一个领袖。

home,要么认错,要么走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