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请各位思考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upi 于 2008-11-27, 23:07:24:

事情发展成这样,版上不少人在批评读者网的管理员。但是我想另外说一句:我觉得事情发展成这样,版主也有责任。

本来,开办读者网是大家都觉得很好的一件事情,但事情发展逆转的关键其实在于两个人:西风和寻正。试回头看看,这两人是如何发展壮大起来的?两人的共同特点之一是写文数量多而烂,但是光在读者网上发表能起多大作用?我觉得主要还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版主很是推崇这两人,把大量的文章都发在新语丝上。我对这两人的文章都不爱看(一是罗索不清,二是不讲道理),现在也有其它网友在反映说不爱看这两人的文章。这说明了什么呢?我感觉是在那段时间里版主莫名其妙地太欣赏这两人了,对他们的文章随便就挂上去了。老网人居然识人不明,让人叹息。

现在版主是把西风的文章撤下去了,说的是不想被人利用。但我要说的是,做 事 要 讲 道 理 而 不 是 讲 交 情 ,如果他的文章是 有 道 理 的 ,那么光凭“不想被人利用”就把这些有道理的文章撤下去算是什么呢?或者,现在能够爽快地把这些文章撤下去又说明当时把它们挂上来有没有做错?

西风拒不认错且更加嚣张,所以要把他的文章撤掉,而寻正写了一封虚情假意的道歉信(我说他是虚情假意,是我看到他同样拒不认错,对Yush的质疑不能正面回复、却要肆意辱骂Yush),他的那些文章就是有道理的、值得保留的?

烦请各位思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