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读者网“维护小组公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pple 于 2008-11-26, 23:42:53:

我以前从来没有去过“读者网”,昨天第一次去了趟。看到一个"维护小组公告" 的最新更新(Nov.25),解释“是谁要求退还捐款?网站会不会退款?”。看了后,觉得话说得酸不拉唧的,也分不清楚是维护小组xyan自己的话还是要求退款者的话。

后来再去看的时候,却发现给页面被删掉了。今天FZZ宣布不再接管读者网,就又去看看,发现页面有出来了,内容也更新了,如下:

引用:
5。是谁要求退还捐款?网站会不会退款?

对于要求捐款人是谁这个问题,我们无可奉告。
捐款人通过电子邮件同我们联系的,我们没有确认捐款人和网名之间的关系。即使确认了,也无可奉告。
捐款人认为读者网移交新语丝违背了当初捐款初衷,捐款人不喜欢任何改变捐款用途的行为,故而请求退还捐款。捐款人表示,针对新语丝打假运作另捐有款在基金会,可用于维护接收后的新语丝的博客网运作相当长一段时间,此后如果欠缺资金,新语丝的博客网可以依照原德赛读者网的方式,寻求捐款,捐款人将会继续支持。

如果任何人提出退款要求,网站会退回捐款。退款来源正在同各方协商,具体方案正在考虑中。希望能得到圆满的解决

且不论解释的理由如何,奇怪的是“捐款人认为”的内容和昨天不一样了。

难道是捐款人改主意,又重新解释了?或者这个“捐款人认为”的话本来就是“维护小组”自己的阐释?或者“捐款人”是“维护小组”的成员?

不理解中......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