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home和我有用户登记信息的权限。并不是管理小组所有人都可以看到,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yz007 于 2008-11-26, 20:27:54:

回答: 我只是好奇(没有支持或者反对的意思):关于4.5条,当初 由 Amsel 于 2008-11-26, 20:17:52:


你说的问题,我们的想法是,尽量简单网站移交的工作量,做好新的网站域名的指向就可以了,其实也已经调试完毕了。

程序使用权限,请看我发的说明文字,还有备忘录草案中:
(这是一个草案,没有定案。最早的版本中还有修改的话要通知这样的意思,后来删除了)

2. 对象网站的代码

2.1 对象网站的”新语丝文章检索”部分,程序均为X.Liu开发,X.Liu 同意无偿提供给新
语丝网在非商业目的场合的使用权;软件所有权等其他权利予以保留。

2.2 对象网站的“德赛读者网Blog”部分,其代码由X.Liu 基于开源模式开发, 已经公开的代码
继续保留公开状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