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想等一下home。我先说明一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8-11-26, 16:30:22:

回答: 新语丝不再考虑接管德赛读者网,即日起停止更新读者网上方舟子博客 由 方舟子 于 2008-11-26, 12:54:08:

1. 读者网要求新语丝方确认的文件,其形式是两个“对等”网站进行交接的备忘录,要求新语丝方确认该文件后才能交付密码;其内容目前基本上是一份清单,“原作者同意不能更改程序、为搬走的博客提供跳转、补偿服务器费用”等后来已删除。
2. 读者网方面认为,网站移交总要有一个双方认可的书面文件公布出去。
3. 新语丝方面认为,新语丝不接受任何条件的“要挟”,无论这个“要挟”多么轻微。网站的移交应是无条件的。

我最后跟向home提出的建议是,既然文件内容是移交清单,那就按清单的形式知会新语丝方,不必要求对方确认,即可着手交接。时差原因,还没有得到他的答复。

我认为,读者网是依靠新语丝的支持和志愿者的努力才做大的。读者网创建者、管理者不存在任何个人利益。双方的努力都是为了新语丝的利益。我仍希望看到读者网顺利交接,不能因为一个“表面文章”的缘故让双方的努力付之东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