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师群的博客上已经没了这篇文章,不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克己明德 于 2008-11-25, 21:21:06:

回答: 政法大学杨师群教授《有同学告我是“反革命” 》 由 Hoffman 于 2008-11-25, 20:31:08:

有人说你转的这篇不全。

今天被领导叫去谈话,说有上《古代汉语》课的学生到公安局和市教委告了我,说我在上课时批评政府,【还谈到“法○功”、“九 评”等内容,】上面已立案侦查。真令我啼笑皆非:政法大学的学生居然还和文化大革命时的思路一样,为了告发老师为反革命,可以不择手段。可悲啊!这几个中国的大学生。
    
记得在上《古代汉语》课时,我当然会批判一些与课文有关的中国传统文化,在某些传统文化问题上如果与当今有一些关系的话,我也会联系当今和批评政府。【但说我谈论“法○功”、“九 评”是不是太离谱了,这有必要吗?何况本人并不懂“法○功”,也从来没有接触过“法○功”,一句话我还不具备谈论“法○功”的资格。】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