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并向寻正先生道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8-11-24, 09:27:03:

回答: 刚跟着去看了一眼。寻正先生太抬举俺Yush先生了:“方舟子的二号总管”:) 由 Yush 于 2008-11-24, 00:25:38:

经网友提醒,读者网创建者xfliu曾在2008年11月5日博客文章中写道:“从开始,我就反复声明,如果新语丝愿意接管读者网,我就完全奉上。但新语丝并没有这个打算”。xfliu也在本文后评论中澄清:“在公开的场合和私人的信中,向方先生表示过转交网站的意愿;方先生没有表示要接受网站”。因此,寻正寻正先生造谣称本人作为“方舟子的二号总管”对读者网转交管理权予新语丝“表达了接收意愿”,完全符合逻辑。本文题目也因之而不妥。

鉴于此,本人特对低估了寻正先生造谣水平向寻正先生道歉。

寻正先生给本人戴上“方舟子的二号总管”的高帽,绝非抬举本人。其目的,无非是将本人污为“歌功颂德”、“毫无骨气与道义”的“打手”,从而本人前一段时间与他就事论事的争论和对他的批评也就成了“仰承方舟子鼻息”。(以上几处引号内容引自寻正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