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县委书记ren沈铁轻轨交通副总指挥shi "没有任职"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莽昆仑 于 2008-11-24, 11:32:43:

中共铁岭市委公告:未安排张志国同志工作

按照干部任用管理权限,张志国同志的工作安排应由市委常委会决定。迄今为止,中共铁岭市委常委会并未就张志国同志重新工作安排问题开会研究,更未对其重新工作安排作出任何决定。

HOWEVER, .....
^^^^^^^^^^^^^^^

新民网记者24日下午采访了铁岭市委组织部,据有关人士称,铁岭市委常委会从未审议通过张志国的出任沈(阳)铁(岭)城际轨道(轻轨)交通工程办公室副总指挥的相关事项。铁岭市委宣传部已着手调查此事,铁岭市委组织部也已将此事向辽宁省委组织部做了报告。

“铁岭电视台晚间播报的新闻中并没有出现他的职务”,据铁岭市委组织部相关人士解释说,张志国目前在沈(阳)铁(岭)城际轨道(轻轨)交通工程办公室做一些“协助工作”,是“临时性的工作”,没有任职。

至于张志国4月被免职后是否还保留有正处级的行政职级,铁岭市纪检委和铁岭市委组织部均未对此问题作答。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