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新语丝不得不说的故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uteboy 于 2008-11-24, 10:29:11:

哈哈,上当了,标题党一回。

我第一次接触新语丝是1999年3月26日,那一天也是我第一次接触网络。从此我一直坚持浏览新语丝,我几乎阅读了新语丝新到的所有文章和方舟子的所有文章。今年以来看到论坛里和新到资料里有很多讨论孕产相关话题的,我就想注册一个笔名以便方便到坛子里请教各路高手相关问题。就在我第一次从B超检查的电脑屏幕上看到我可爱的儿子的那天,我注册了cuteboy这个ID,这个ID我本来想用来请教有关孕产以及照顾小孩的相关问题的,从来没有想到要去投稿,只是看到从home网友当初热心提议以及后来大家意气风发的开博讨论到更后来的混乱实在忍不住说了两句,其实也希望新语丝关于医改方面的话题能够继续下去,根本没想到会惹得某网前顾问和英语很好的美国文化通恶心,在此对他们的恶心表示道歉,但是不会改变这个ID。

看到bluesea的帖子让人感到温暖,我的cuteboy也即将出生,能够目睹新生命的诞生过程总是让人充满高兴和期待。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