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现在帖子越看越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e 于 2008-11-23, 15:25:46:

回答: “大士/是非”是国内的医生,“一个人”在国外,怎么扯一块啦? 由 方舟子 于 2008-11-23, 14:51:27:

寻正的东西绝大部分我就扫一下标题。满篇不知所云的东西。
当时寻正扁白衣的时候我就觉得想骂街。不是别的意思,看白衣等的文章多少能学点东西,觉得国内医生一团糟的时候突然觉得还是有那种有医德的。反过来再想,大家去医院的时候,都能慢慢向医生多问问,多让他们解释说明,可能也慢慢会让真正有知识的医生受重视,让垃圾,骗子早点滚蛋。
看寻正的东西,三句话以后就不知道他发散到什么地方去了。一直觉得他应该去主编政治教育课本,绝对能把3、5页的东西忽悠到3、5千页。所以还特别佩服能把寻正的东西逐段逐句拿出来扁的“英雄”。 :)
好在他自己要单挑,被斑竹打出原形,天下终于安静了很多。
既然寻正、西风都闪了,还有人要为他们争什么呢?不知道子非鱼!
发贴就发斑竹那种一是一,二是二的帖子。说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就算被他扁,也知道为什么。
不要搞花花帖。
特别是人身攻击,好像你自己就不是人生人养的一样。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