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说几句公道话。我觉得HOME他们确实也不容易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OWER 于 2008-11-23, 13:54:42:

回答: 短江说的好, 大家要说理 , 不要动不动使用暴力语言 由 JJZ 于 2008-11-23, 13:37:17:

本来就是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无偿地在管理这个网站。用马季相声里的话说叫“没有功劳还有苦劳,没有苦劳还有牢骚”,我理解他的苦衷。这次读者网的混乱,其实是他们管理着最不愿意看到的。很多时候,他们的出发点是好的,只是处理方式欠妥,才造成了后来的结局。比如,让西风回读者网,我相信HOME是出于好意,但是没有事先征得方先生的谅解,碰上那个西风又是个不识时务的家伙,回来以后第一句话就给HOME扣帽子,说他为什么不删老方攻击人的帖子,双重标准,我当时看了就巨不爽,人家好心好意让你回来,给你个改过自新的机会,你得了便宜还卖乖,所以我就留了个言,用他自己的话刺了他一下(中性的SM电影看多了),结果当然是换来此人粗俗的谩骂。所以说,有时候好心可能并不能办成好事。不管怎么说,我觉得还是应该对于读者网管理员的工作给予充分的理解和尊重。看人挑担不吃力,不是吗?大家就都心平气和一点,没必要在读者网掐完了,再回XYS论坛掐,理解万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