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头真好玩。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11-24, 02:09:13:

小孩子没出生前,先给了一个名字叫小月亮。小月亮真好玩,好小一个小人,象个略大点的洋娃娃,他自己还不会翻身,最多勉强的挥舞几下短短的小手臂,然后伊伊啊啊的几声,大概就是在叫爸爸妈妈抱抱吧,我猜想。

现在也是麻烦,小孩子不闹吧,怕他着凉生病了,我要担心,小孩子闹吧,我总共没几个小时睡眠就被折腾得更糟糕了。

昨天晚上凉,我看他没啥声音就有点担心,摸摸小手冷冰冰的,担心他着凉,把他抱在自己胸口。为了保证小孩子的小脑袋略高于身体但又不会滑进被子里去,我只能半躺在床上,用枕头竖着垫着脑袋再靠在床背上,小孩子就侧卧在胸口,易易啊啊一会没多久就很安静的睡了,我要控制好被子,想点办法不让自己疏忽而使得被子压住胸口的小月亮。然后一闭眼立刻就睡着了。早上醒来,小东西很安静的睡在我胸口,亲亲他嫩嫩的小额头。才发现自己脖子酸疼得厉害。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