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回头看看,寻正和西风走的是以前那些从挺方到反方人士的老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OWER 于 2008-11-22, 15:07:10:

回答: 寻正终于发现他想要维护的新语丝形象——“原来是假打” 由 方舟子 于 2008-11-22, 14:31:56:

反他人的时候一个劲的维护,一旦涉及到自身了,就是这份德行。也怪XYS把寻正惯坏了,让他觉得自己“战无不胜”,“舍我其谁”,自信心极端膨胀,到后来变的浑身是刺,一点碰不得。他当刺猬刺别人可以,别人朝他扔个仙人球,他也要暴跳如雷。开始算是给老方一点面子,发个假惺惺的道歉信,心里不服的很,老方没理他,于是乎“歇斯底里”的写了三天诗,老方还是按兵不动,只好又矫情地ZT历史故事加寓言,这臣那臣地折腾了一个多星期,期间多次给YUSH,太老,BLUESEA等人上课,再后来开起了故事会,最后实在是绷不住了,只好把那剩下的一点脸皮也撕破了。一个人说的对,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由他去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