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连文章都看不懂,还废话什么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11-23, 09:50:17:

回答: 布鲁西,你就是这样“理性”“逻辑”的? 由 skipper3 于 2008-11-23, 08:00:05:

我说得清楚,一个家庭用车,一般汽油消耗在600到800。而养路费在200到 300 加30%的燃油税对家庭用车的没有影响,而且因为燃油税加了,车船税也应该不存在了,汽油也会便宜,相对来说对家庭用车问题不大。但是对那些长途运输,出租司机等压力就大了。而燃油税的问题并不能用煤去替代,因为这些不是对用油的直接涨价,是用来替换养路费的,对大多数家庭用车者来,基本等于没涨价,油还兴许更便宜了。只是对那些长途的运输出租车来说附加税会降低收入。

文章都没看清楚,也好意思跑来滋牙,心理素质比以前过硬吗?更加会当一只挥不去的苍蝇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