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那个留言的读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沙洲 于 2008-11-22, 02:25:45:

回答: 读者网的站长xyan已经借读者留言说出这种话,我还去那里自讨没趣干什么? 由 方舟子 于 2008-11-22, 00:53:56:

我读新语丝已经有3到5年时间了,也常常到新语丝论坛看看,不过从来没有在这里留过言,既然我说的话引起了一些事情,我还是出来吧:
我觉得办一个好的非商业博客很难,也非常喜欢读者网提供的新语丝文章阅读服务,所以在读者网发言。
我觉得xfliu恢复西风独自凉博客,再让人家走,至少应该和他解释一下,不能西风独自凉以前的事情的对错。“如果要留下方先生,留下主要力量,那么主办者只好和西风道歉了”要改为“如果要留下方先生,留下主要力量,让西风独自凉走,那么主办者只好和西风道歉了”
我纯粹个人猜测,读者网主办者想有人宣传民主,民主科学并重,所以恢复西风独自凉博客。
现在读者网规则不明确,随意性很大,有可能留不下方舟子先生,我认为读者网博客没有方舟子先生可能发展很慢或者根本发展不起来。“不过读者网是独立网站,也不一定必须要有方先生在这里”这样多余的话,是我个人的意思,我觉得xyan不一定是这个意思(也许是,哈哈哈),不过我觉得xyan把我的帖子提出来是因为里面有读者网规则、定位的建议,不是因为我个人对西风独自凉或者方舟子先生的看法。
西风独自凉在读者网说脏话的文章和其他转到读者网的文章我看到了,他接着骂人的文章我没有注意,所以说他一时失态,我没有注意到他这种持续的歇斯底里,即使注意到了,也可能没有什么感觉。我这个人比较麻木,也不仔细,是我的错。
读者网现在波澜起伏,我觉得它有可能消亡,有可能壮大,有可能壮大成一个读者获取真知的网站,我不知道这个可能是百分之一还是百分之十。新语丝简单txt格式文章有巨大的力量,我感觉一个不稳定的博客网站或许也会在将来伟大起来。所以我说”可以“,没有说“一定会”成为伟大的网站。
对那个讲新儒学的ls30,我说,你还是不要干扰xfliu了,他开始是不想在读者网说这件事情的,可能你不知道。我有你讲新儒学的印象,你可能没有讲,如果没有,那是我们误会你了,抱歉先。
我为我不成熟、欠考虑、不仔细的帖子的道歉。

-----
沙洲在新语丝论坛第一和最后一个帖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