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来源是中华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JT 于 2008-09-25, 12:49:29:

回答: :“窃密必被抓,抓住就杀头” 由 whoami 于 2008-09-25, 01:55:06:

  记者驱车前往航天城打探,刚刚到达100公里之外的航天镇经济开发区,就发现一批军警已在通往航天城的唯一道路上设立关卡,一大批欲前往航天城参观的民眾、记者均被拦在路障之外。广播不断重复著:「不要在此停留、摄影,不要打听军事信息」的警告,更有超猛标语:“窃密必被抓,抓住就杀头”震人魂魄。

  继续向前约10公里后,两名隶属空军某部的纠察又在路边设立临时岗哨,严密注视过往车辆,发现可疑马上盘查。就算航天城附近其他不相关的军事生活区,现在也已严格安保,不仅家属不能进入营区,连为营区运送瓜果、蔬菜的当地人,也需接受严格的身份审查。

  而在距离东风航天城的30公里处,军方更设立了大型检查站「大树里检查站」。除了高层官员专车外,即便是航天城内部车辆,也均需通过检查方能通过。每辆通过此地的民用车辆,都必须上报目的地,并出示行车证、驾驶证。而车上的乘客,也无一例外必须出示内地有效身份证件,车辆前往的目的地必须通过检查人员核对无误后,方可通行。不少「闯关」失败的媒体记者们,均在此处遇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