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嬰包皮成美容聖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4U4luC2 于 2008-11-17, 22:32:47:

 修復疤痕凹洞注射一次永久有效?(2008/11/18 11:41)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新生兒的家長,會讓剛出生的男嬰接受割除包皮的手術,而現在這些割下來的包皮,有了新的用處。英國一家生技公司,利用男嬰的包皮組織,培養出皮膚纖維細胞,然後注射到滿臉坑洞的病患臉上,結果這些坑洞獲得修補,病患重新恢復光滑的肌膚,而且號稱永久有效。

小嬰兒哭聲惹人疼惜有些男嬰的父母為了日後身體清潔上的方便,會讓自己心愛的寶貝剛出生就割除包皮。

這些被割下的包皮,在過去通常是當作醫療廢棄物,現在卻是美容聖品。英國一家生技公司利用男嬰包皮組織,培養出皮膚纖維母細胞,注射到人臉上之後,就可以修復皮膚上的疤痕與凹洞。英國一名44歲的女性就接受這項手術,一個月之後出現令人滿意的效果。

比較注射前的臉部皮膚及注射過後的皮膚,可以看出注射後皮膚明顯地變的比較光滑,根據這家生技公司表示,這項新的技術因為是使用人體自然組織,比注射肉毒桿菌要來得更持久,可以說是永遠有效。

目前這項新的手術仍在臨床實驗階段,一旦正式上市,將可造福不少因為燒燙傷而使得臉部皮膚嚴重受損的病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