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文生义的寻正和胡搅蛮缠的寻正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uteboy 于 2008-11-14, 10:08:03:

关于公开信的纷争已有多日,最近YUSH已经很清楚的表明了自己的观点,并且在之前的帖子里说明了认输的条件,当然是一再放宽,就是让寻正在“那几个案例的判决书中找出‘judicial independence’这一词组”,对于这个问题寻正本来只需要回答找到了或者没有找到就可以了,结果寻正用了他(她)花了很多篇幅批评的张远山的讲寓言故事的方式来回答,其实是没有回答。寻正最近的回答则根本就没有理解不容置疑这个成语,尽管寻正创造了一些新的成语。

YUSH是公开信的起草人,寻正对于公开信的合法性进行质疑,YUSH进行了答复,回答了寻正的疑问,并且论证出公开信的合法性不容置疑,看看寻正的回复以及寻正回复下面唱和的留言,不禁让人想起方舟子的一篇旧文中的一段话:“评画评到了墨的好坏,固然近于无聊,但墨毕竟还是画的一部分。如果评画评到了评评画者的良心,那就等于无赖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