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本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ell 于 2008-11-12, 09:23:17:

回答: Part of the sad life in biology 由 yell 于 2008-11-12, 09:17:48:

http://b.baidu.com/view/719832.html

刘本春,1970年出生,山东人,上海医科大学华山医院医学博士。1993年毕业于山东潍坊医学院临床医学系,获得学士学位。同年,以优异成绩考入上海医科大学攻读研究生课程,于1996年获得医学硕士学位。现在华山医院泌尿科攻读医学博士。主要从事泌尿肿瘤和结石、前列腺疾病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对泌尿生殖系肿瘤尤其是膀眺癌、肾痛与前列腺癌的化疗、免疫治疗有一定专长,在膀优癌诊断及随访指标的检测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和深入探讨,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内首次应用EPI腔内灌注预防浅表性膀胱癌术后复发的研究。近两年来,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9篇,包括《肾细胞癌骨转移的诊治》、《双侧肾细胞癌的诊治》、《BTA右膀优癌诊断中的应用》等。其中第一作者有7篇。这些文章参加了上海市华东地区及全国性论文交流会。参与《男性学手册》的翻译及《泌尿系结石》部分章节的编写工作。曾获1996 年度上海市大学生创造发明杯奖,1997年度汤别欺——一上海建行基金优秀论文三等奖。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