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说赵本山移民是颗“人体炸弹”(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找老婆专用ID 于 2008-11-12, 03:28:37:

如果说上海和浙江那些官员们出国不归亡命异国是颗手榴弹扔出去带响,那赵本山举家移民加拿大的影响要大得多,可以说对国民心理的震动足以称得上是一枚人体炸弹。人们纷纷开始了另外的思考,赵本山论待遇绝对高等国民,当了好几年的人大代表。论人脉几近百人之下十三亿人之上,就连中央台都不敢得罪,老老实实地当成仅次于“大爷”上级的“二大爷”供着。论财富赵本山从没做过亏本的买卖,味着良心连蚂蚁那点钱都不放过。论学术既是国防科技大学客座教授,又是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院长。论作品除了小品,还拍电影,电视剧多才多艺。

上海和浙江那些官员往国外跑太容易了解了,不跑可能死路一条,跑了才是唯一出路。难道赵本山也贪污腐败。不可能啊,赵本山再贪也不会贪国库,再腐也不会由市委市政府买单。总之人民、国家、党和政府哪点对不住赵本山了,丫的生在福中不知福。


前些日子还有人夸赵本山,俺就是一个户口,一个身份证,到现在为止,俺都没见过护照是啥样。赵本山的护照也许会有的,但是没见他今天到美洲来发展;也没见到他明天到澳洲去展示;更没听说他忙着学外语,准备后天跑到百老汇挣当现代的卓别林。老赵就是老赵,哪里也不去,就在这块黑土地。不像有的人,一曲“爱的奉献”就奉献到人家的被窝里,踹走了人家妻子和孩子,玩够了瑞士老头又玩起古老庸俗炒作闹离婚。如今赵本山那么一走,老百姓心里的这块“黑土地”岂不大流转,连从来不说大话空话套话的赵本山都他妈的变成了洋鬼子,老百姓还能信什么?

不可否认赵本山的对中国人的影响确实很大,如果是朱军、周涛走就走了,如果是余秋雨、司马南走就走了,如果是李长江、于幼军走就走了,如果是政协x领导、国务x委员走就走了,本来人们就没打你们的谱。可是赵本山不行。为什么?当年罗荣桓去世, 毛主席哀叹:君今不幸离人世,国有疑难可问谁。如今赵本山走了,老百姓哀叹:老赵都去了加拿大,还有谁肯爱中华。

真的,不是老秦把赵本山出走扩大化,连这么特殊的国民都不愿当中国人,那肯定是中国缺了什么?因为人缺的不只是富有,不只是名誉,还有很多很多的普世价值。一旦得不到,走的人还会多,连江姐的儿子为毛主席戴红卫兵袖章的宋斌斌都当了洋人,赵本山又为何不行。久而久之,走的人还会多,兴许这当中有他有你也有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